🌟暮夜沉星

最近考证中,不定期更文
动漫欧美游戏各种圈都出没
比较杂食,文风多变
饿了就会自己产出吃腿肉
会按类型大致分成合集,方便检索
兴趣爱好也极其广,暂时双开写文和摄影
咕咕咕的时候就发照片

赤雪华

CHAPTER 9

经历过在操场上因为臆想的视线而颤抖到站不起身后,卢琛祤就以出黑板报的名义再也没去做过早操。如今,自己几乎是毛病缠身,心情也是糟到了极点。看着也因为出黑板报被自己连累去不了操场的韩可雅,卢琛祤只好叹口气说了句抱歉。

“去看他们做操吗?”韩可雅果然一点也没有因为这种拖累而生气。“哈?那有什么好看的。”卢琛祤一脸嫌弃,摆摆手拒绝。“去看吧。陪我去看看吧。”看着这人一脸兴奋,抱着补偿她被自己连累的心情,卢琛祤任由着韩可雅半拖半拽着走到走廊。一群懒懒散散的家伙们,随着音乐扭动着,从高处看其实还是有点整齐的,教导主任也在啊,看那样子肯定在准备查校牌,嗯?转过身来了。教导主任发现了站在走廊上的“翘早操”俩人,他拉过旁边的老师,指向卢琛祤和韩可雅。“被发现了,完了完了,快走。”又是一段冲刺回班级,“躲起来躲起来。”卢琛祤和韩可雅钻进课桌下,把椅子靠向自己,桌子的缝隙中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,心跳逐渐加速,屏息听着脚步声。

就这样躲到脚发麻,卢琛祤才想到:“话说,我们不是有假条吗?画黑板报。”“是哦。我们有假条。”韩可雅一副“天哪,你好聪明”的惊异表情,随后,俩人笑倒在桌底。卢琛祤推开椅子:“真是的,我们在搞什么。”

“琛祤,刚刚有听见那个声音吗?”韩可雅拍着擦到灰的膝盖。“没有,只能听见心跳声。但是,现在又回来了。”卢琛祤也跟着四处寻着自己身上有没有脏灰。

“那要不就去接受那声音试试看?”

“接受?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以前看过书,书上说现代人或多或少都是有点精神疾病的,就在于严重与否。琛祤,我们都是一样的。既然无法去立即消除那个声音,那就去接受这一点点的不同,等到你习惯了不在意了,或许声音就会消失的。像刚才那样。”少女握着卢琛祤的双手,趁卢琛祤没反应过来,十指相扣,愉快的甩着手臂。

“好,我试试。”

“那这次的黑板报就用水粉画吧。”少女终于满足,松开了一只手,牵着卢琛祤走到黑板前。

“水粉?那很耗时间的。”卢琛祤看着光秃秃的黑板,估算着时间。

“你不是特别想用水粉画一次黑板报吗?我们试试吧。至于时间,”女孩转头看向卢琛祤,“我其实希望时间越长越好,这样就可以和你待更长的时间了。”卢琛祤忍不住轻轻戳了下韩可雅的额头:“开什么玩笑,想画一个月吗。不过,我还真想试试。”

水粉画的提议出乎意料的没有被班主任否决掉,甚至还得到了一百块的材料费。看着班头豪气的说:“不够再来要。”卢琛祤直接笑出声。工作量大到连晚自习都要加班加点,当然这正中韩可雅和卢琛祤的下怀。一方是想和卢琛祤待更长的时间,一方是因为和同学们完全背对,就可以不要在意视线,晚自习终于不再那么难熬。

即使在晚自习时间,也可以自由的出门换水。低头换水的韩可雅的长发就快落入水池中,卢琛祤眼疾手快撩起,别到她耳后:“注意点。对了,这几天画黑板报才发现,他们真的没有在议论我。稍微聊了几句就问我今晚订奶茶要不要一起。”“那挺好的呀,琛祤。”韩可雅的眼中满是欣喜。“你最近总是喊我琛祤。”“嗯,想多喊喊几次。”面对这种撩人的话,卢琛祤开启了免疫模式:“哎呀呀,你这人。”免疫模式还是被击破了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🌟暮夜沉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