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暮夜沉星

最近考证中,不定期更文
动漫欧美游戏各种圈都出没
比较杂食,文风多变
饿了就会自己产出吃腿肉
会按类型大致分成合集,方便检索
兴趣爱好也极其广,暂时双开写文和摄影
咕咕咕的时候就发照片

赤雪华

CHAPTER 2

又是那个视线,卢琛祤烦躁的握紧拳头,自从那个所谓的班里超帅的男生坐在自己旁边的过道,那个视线就没有停止过。男生总是喜欢和卢琛祤的后桌讲话,上课也不例外,一开始是因为声音才注意到这件事的,逐渐的,只要那男生的视线扫过自己就感到厌烦,焦躁厌烦气愤的情绪不知为何变成了精神上的压迫,发展到最后,只要男生的视线触及自己,身体就克制不住的颤抖。卢琛祤认为这是自己的愤怒造成的。

但是,在男生扫过自己后,发出的轻蔑笑声却像掷入平静的湖面的石子。他在笑什么,是发现自己在厌恶他厌恶到颤抖吗?那可不行,自己可是打算和所有人都变得关系好的,下次还是克制下别这样了。这种对自己发出的“不要关注他的视线”的心理暗示却导致了反向的结果,控制不住的在意,控制不住的颤抖。卢琛祤的内心瞬间传出崩塌的轰鸣声,为了克制住这种超出控制的状况,她瞬间趴伏在桌面上。

“嗯?怎么了小祤?身体不舒服?”班长兼好友偏头问道。“是女人,总会有那么几天,你懂的。”搞怪的语气,趴伏着的卢琛祤故意做了个意味深长的表情。“噗。别说了,趴着吧你。”班长笑着继续听课。

看着班长不再关注自己,卢琛祤努力想支撑起身子,然而,颤抖又来了,再次缩回桌面上,还是先熬过这节课再说吧。卢琛祤叹口气,拿起签字笔,抄着班长刚记录的笔记。

CHAPTER 3

手上拿着的是心理老师的办公室地址,卢琛祤没想到自己上心理课无意记录下的东西竟然会派上用场。现在是体育课,担心会有班上的同学会路过,想直接迅速推门而入,但又觉得这样就算是自己承认自己的心里“有问题”。最终,卢琛祤深吸一口气,推开门,正坐在沙发上的女生和心里老师都看着自己,“打扰了。我,下次再来。”如释重负的关上门。头都不回的跑出大门,冲向操场。

接连着体育课的是数学课,趴着上课两三天,老师一次都没有询问过自己,看来就算不抬头看黑板也不会挨骂。这次上课的内容,是作业的评讲。“第三题的填空很难,有会做的吗?”全班鸦雀无声。卢琛祤看了自己的答案,和老师刚刚报出的结果一样。想举手,想告诉其他人这个自己会,想被注视,想成为焦点。但是,不可以,现在的自己,不能被注视,只要视线集中在身上,就会,颤抖。

“没有人会吗?”老师的再次询问却像一记猛药。“卢琛祤举手了,那就你来吧。”

刚站起来就感觉到了,视线,各种意味不明的视线,以前怎么没有注意过,是过去太过自信所以才没有察觉到吗。拿起作业本,捏着纸张的手颤抖了一下,卢琛祤瞬间将作业摁在桌上,手紧紧握拳,“这道题我——”发出的声音,前几个字还是平静的,之后就逐渐的尖锐,双腿开始颤抖,磕磕绊绊讲完了这道题的做法,近乎使出全部力气,正准备坐下时,老师却:“嗯?又有同学举手了?卢琛祤你先慢点坐下,等他把方法讲完。”

双手使劲抓握着桌子,旁边的男生在讲什么一个字都听不进去,只想克制住颤抖的双腿,一想到现在的自己这副丑态,被全班人注视着,全身就逐渐以更大的幅度颤抖着。“好了,另一位同学的方法讲完了。”老师在讲台上指着两种方法,“同学们觉得,哪种更简单呢?”“第二种——”从未像现在这样厌恶全班人一致的回答,卢琛祤绝望的抬起微微颤抖的头,看着写着自己答题方法的板书逐渐被老师擦去,“卢琛祤的方法太繁琐了,还是第二种比较简化。”直到坐下去的那刻,才逐渐有了些许知觉,偏头伪装出抱歉式的傻笑:“我刚刚有点紧张,看出来了吗?”

“嗯,看得出来。”

“是吗?”课还在继续,周围人在窃窃私语,啊,视线,身体又要颤抖了,要赶紧,趴伏在桌面上。趴在桌面上的卢琛祤抿着双唇,内心自嘲道,我这样,应该是废了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🌟暮夜沉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