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暮夜沉星

最近考证中,不定期更文
动漫欧美游戏各种圈都出没
比较杂食,文风多变
饿了就会自己产出吃腿肉
会按类型大致分成合集,方便检索
兴趣爱好也极其广,暂时双开写文和摄影
咕咕咕的时候就发照片

电竞

Chapter 9

  两人见面后就一直沉默着对视,狂歌看出月影有心事,便没有再说让他和自己走的话。月影看着眼前撑着头看着吧台等待自己的狂歌,之前自己本是打算喝两杯就走的,可是看到舜的那刻,舜的道歉,让自己无法无视内心的煎熬。把疑问埋在心里,当做没有发觉,这种事月影深知自己无法办到。最终,月影决定开口说道:“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。”“嗯,你问。”狂歌招手让侍者上两杯水,随后放下支撑头的手臂。 

“为什么改名叫狂歌?”“因为好听,那时候想换个心情。”

“为什么答应教翠羽玩辅助?”“因为人是妹子,教两招也应该的。”

“为什么会飞扬的那招?”“平时看视频看多了,偷偷练的。”

  狂歌回答问题反应很快,没有一丝犹豫,若是旁人看绝对不会怀疑。而此时的月影,只能叹口气,苦笑着说:“你在骗我。”直视狂歌的双眼,月影缓缓说道:“为什么改名叫狂歌。是因为‘痛饮狂歌空度日,飞扬跋扈为谁雄?’。为什么教翠羽玩辅助。是因为你需要找一个人代替你。至于为什么你会飞扬那招。那是因为时间,在我不知道的时间里,你们一起练习过数次。”

狂歌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,想解释但是又无从解释。“你离开Y-fly吧。”被月影的这句话刺激到,瞬间想起那同样被拒绝留在战队的过去,狂歌不由得气血上涌,压抑住冲动,像是开玩笑的语气:“这不好吧,Y-fly还是需要我的。”月影摇头:“FKG战队会来邀请你的,不用担心。”狂歌难以接受:“那你不想Y-fly夺冠了吗?FKG再这样挖人,Y-fly夺冠只会越来越艰难。”月影打断狂歌的话:“这些我当然知道!”“那为什么还让我走?!”

“因为我爱你,若你不想留在Y-fly,我不想变成你的束缚。其实你不用做那么多铺垫,如果你想,我随时都可以放你走。Y-fly夺冠说到底只是我一个人的梦想,你也应该有自己的人生。”月影的话,狂歌听到前半句后就愣住了,后面噼里啪啦讲的什么都被堵在了大脑外面。就如狂歌会周旋会影藏的个性,月影就是相反的不会说谎无法遮掩。所以面对这直球,狂歌当机好一会儿才恢复:“我想留在Y-Fly,因为,因为”因为了老半天。“因为什么?”月影觉得有点好笑。“我们回去再因为,走走走。”狂歌说道。

舜正好端着自己刚完成的拿手绝活大盘鸡走出来:“走什么啊吃鸡啊!”“下次下次!”俩人脚底抹油溜出了酒居。

番外 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妈蛋终于番外了

翠羽和小姐妹琉璃最近沉迷于正副队长的CP,可是奈何正副队长从来都是正儿八经的,难以吃到糖,只能小范围的在队内训练休息时间窝在一起讨论脑补。

“话说,我最近摸索出了重大发现。”翠羽说道。“什么什么?说说看。”琉璃急切道。翠羽小声说:“就是我们都知道的,副队难突破,而我们的突破口就在队长,队长不会说谎,套队长话比套副队话容易。”“这个人人都知道啊,上次采访的时候队长差点就露陷了,副队捂住他的嘴带走的。”琉璃说道。

“我早上路过办公室,看见副队对队长在进行临时对话培训。”“然后呢?会有效果吗?”“噗,我感觉不会有效果的。”“是吗?那到底培训了啥啊。”“哎,总之只要你把‘无可奉告’当‘是’理解就可以了。”

八卦记者照常等待Y-fly队长被放出来的时机,狂歌一退下,月影就被人群包裹住。“请问昨晚在酒吧拍到的这两个背影是否是您与副队狂歌?”“无可奉告。”“请问能透露下队员中是否有您中意的人吗?”“无可奉告。”“请问您是否在与人交往呢?”“无可奉告。”“请问您是否喜欢副队狂歌?”麻溜的一堆无可奉告,到了这个问题,月影花了几秒思考喜欢的分量是否到了要“无可奉告”的地步,觉得没有到,便笑着说:“Xi”还没Xi出来就又被捂嘴拖走了。

“我只是举例,举例可以无可奉告。”狂歌无奈。“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没有遮掩的必要。”月影说道。“啊,算了算了,下次再说吧。”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🌟暮夜沉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