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暮夜沉星

最近考证中,不定期更文
动漫欧美游戏各种圈都出没
比较杂食,文风多变
饿了就会自己产出吃腿肉
会按类型大致分成合集,方便检索
兴趣爱好也极其广,暂时双开写文和摄影
咕咕咕的时候就发照片

T:你的手机里有什么不常用但也不会卸载的APP吗?

Deemo

这是我玩的第一个音乐游戏

当时很蠢的不会滑动选择其他歌曲

以为只有一个曲子

【只有一个曲子也好 永远玩一首曲子我也愿意】

放下iPad手滑发现有其他曲子

当时就觉得玩了两个小时的我

是被赠予了其他的歌 (笑)

在不太会社交的大一 

这个游戏使得我可以在喧闹中一个人也不寂寞

也是因为总是一个人安静的玩音游

让我被很多人记住 和发现 和被喜欢

或许我从来没有停留在原地 

或许我一直在改变

但是对于这个游戏 我从未改变过初心

另外一个点在于 这个游戏的隐藏世界

是我最喜欢的剧情

评论

© 🌟暮夜沉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