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暮夜沉星

最近考证中,不定期更文
动漫欧美游戏各种圈都出没
比较杂食,文风多变
饿了就会自己产出吃腿肉
会按类型大致分成合集,方便检索
兴趣爱好也极其广,暂时双开写文和摄影
咕咕咕的时候就发照片

轮回

【初始】

三千世界由无数条世界线构成,每一次的选择,哪怕无心,也会造成无法挽回的结局。

 

如果一切都已经注定,你是否会后悔当初的选择,怀着能改变未来的遗憾;如果一切并没有注定,你是否愿意改变当初的选择。

 

然而,什么是改变,什么对于你而言是改变?

 

此刻的你,是否心无旁骛,真正属于我?

 

【大漠孤烟】

 

我曾经在城墙上看过,他为我的江山战斗的样子。

 

侍女沏茶,侍从打伞,边疆的风沙丝毫沾染不到我。而他,披甲冲锋上阵,千万人的嘶吼,争夺,仿佛与我无关,但却是完全纤系与我。

 

因为我是你的王上。

 

后排士兵齐齐弯弓,撑到半圆,和大漠的月亮一样,总是只有一半,另一半不是淹没在沙子里,就是淹没在阴云里。白羽箭遮蔽天空,瞬间落下阴影。鲜血洒出,渐渐染红箭尾,那摊血迹,像极了马车疾驰碾过的番茄。

 

“哈哈。”想到这胡人就是卖番茄的,我不禁笑出声。

 

“胡人犯我疆土,伤我一千百姓,今当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!”我抽出佩剑,举过头顶,站在城墙边缘,吼出誓言。将士皆振奋,“冲啊”的喊声充斥着战场。胡人本身兵数就少,自然是敌不过我万人军队。左翼右翼的小队赶到,吓的胡人紧急战退。

 

“算了,穷寇莫追。”我转身走下城墙。区区胡人,竟敢犯我疆土。

 

李龙渊驾马朝我跑来,一跃下马,低头笑着行礼:“王上,首战大捷。”“朕的计谋,从未失策。”我撑头看着浴血归来的他,尽管发丝被汗液凝结在一起,腥咸的血气溢满盔甲,却无法掩盖他的瞳。真美,是边塞最美的银河。

 

因为偏爱他,将本属于王的龙赐予他。因为偏爱他,我从繁忙的政务中抽身,跟着来到边塞,就为了打场稳赢的仗。

 

两人月下饮酒,篝火印在少年温柔的脸上,随着“噼咔噼咔”的响声,我居然有种可以就此度过余生的念头。

 

飞鸽落下,正疑惑书信这么晚到,打开才看到“皇宫已被侵占”几个字。瞬间整个人冷至冰点,龙渊见我脸色不对,走近接过书信。震惊的脸霎时失去血色,他“噗通”跪下:“臣请求王上许可,臣愿誓死保卫王上夺回京都。”

 

此时的誓言有多苍白,只有我自己知道。京都,已经变成一座燃烧的空城。

 

如同被我丢入篝火的第二张信纸。早就消失在大火中。

 

这样的未来,朕不需要。酒莫名起效,我的视野模糊:“为何?”随后,阖上双眼,晕了过去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🌟暮夜沉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